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长信基金:今年A股机会要看消费品

2012年02月29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从中期看,货币政策的基调虽然没有发生变化,但实质性转向已经开始,2012年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已经显现出放松的迹象,对股市利好。

  从通胀情况来看,食品价格的走低、经济和货币增速的降低、大宗商品价格的回落,也将有利于通胀的下行回落。今年A股市场的机会将指望消费类投资的情况。站在行业角度来看,消费类和耐用消费类产品给予一定关注,确保做到资产结构平衡符合市场轮动趋势,保持稳健的积极发展势头。

  面对经济增速下滑的预期,年后走出的反弹行情能够持续多久,市场是否发生了趋势性变化,都成了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面对当前市场上下胶着的态势,相对于股票型基金这种风险系数较高的基金产品而言,适度配置固定收益类产品是一个较为安全的策略,投资者应灵活进行结构和仓位调整。

  此外,类似可转债基金的兼备股性和债性的产品,在市场向下时具有债项保护,在市场向上时又不会错过股价上涨带来的收益,再加上目前可转债的估值已处于历史底部位置,投资价值凸显,可予以关注。2011年仅有4家基金实现收益总和为正,长信基金位居其中,主要得益于其权益类产品线和固定收益类产品线比较完善,在注重挖掘股市投资机遇的同时,也为低迷市场中投资人提供资金的避风港。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