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因香港交易所休市暂停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8日07:20

  根据《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为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开放日。鉴于2010年1月1日、2月15日、2月16日、4月2日、4月5日、4月6日、5月21日、6月16日、7月1日、9月23日、10月1日、12月27日为香港交易所休市日,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以上香港交易所休市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与赎回业务,并分别自上述休市日的下一个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起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与赎回业务。如香港交易所调整其休市日安排,本公司将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yh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热话(010-85186558,400-678-3333)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1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