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私募源乐晟看好TMT板块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欢
2009年12月24日06:24

  在2008年熊市中依然取得正收益的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晓洁近日在其2010年投资展望会上表示,明年不存在大规模的投资机会,“自上而下”精选个股应成为投资思路。其中随着3G网络的全面铺开,TMT(科技、媒体、电信)板块中的个股值得关注。

  曾晓洁

表示,经济大幅波动的2007到2009年,投资要点在于把握宏观走势、行业景气以及超级流动性的流向。而当宏观经济波动收窄、货币政策正常化之后,系统性机会逐渐消失,投资将转向微观。在指数大涨和大跌都不具备的前提下,个股的分化会更严重,因此应积极寻找业绩增长快、持续性强的公司。

  源乐晟研究总监吕小九认为,应从调结构的政策主线中寻找未来几年的投资机会。在区域板块方面,改善中西部基础设施和支持中西部资源就地转化的政策将催生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此外,环渤海板块、沈阳经济区、哈大齐工业走廊、皖江城市带、黄河三角洲等区域板块也值得关注。

  此外在调结构主线下,掘金消费革命将成为重要选股思路。随着新一轮经济上升期开始,抓住新兴消费模式牛鼻子的公司将从中受益。而随着总需求上升,价格传递能力强、产能利用率高的企业,如品牌消费、特色医疗也酝酿着重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