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26

   鼎峰投资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批业内资深人士组建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管理资金超过7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及实业投资的管理及咨询业务。

  公司资产管理规模

  目前公司总体管理规模超过7亿元,已发行“交

银国信-鼎锋成长一期”产品,正在筹备发行“中信信托-鼎锋成长二期”产品以及“中信信托-鼎锋金德三期”产品。公司已经在私募股权上投资了约1亿元规模。

  公司运营与客户特征

  公司员工均为投研人员,以独立的投资与研究作为公司的基石,有丰富的客户服务能力。客户群主要是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企业。公司在私募股权投资上已主要投资于仿真软件、锂电池正极材料、LED路灯的龙头企业。

  公司产品及风格介绍

  2008年11月交银国信顺利发行“交银国信-鼎锋成长一期”信托产品,截止2009年12月3日,信托净值为1.6679元。今年以来该产品总计收益率为93.62%(同期上证指数上涨82.17%),扣除20%管理费后的净值增长率为66.78%。据万得数据、好买基金以及国金证券对私募的评级及排名中,公司均处于前三分之一位置。在608只基金中排名89位,在308只管理型私募基金中年度排名为66名, 10月、11月单月排名分别为36,46名(好买基金网)。本基金被国金证券评价为4星级私募基金。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