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银华保本增值基金下周开卖 风险厌恶者可关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19日15:58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银华保本增值基金第二个保本周期将于3月1日到期,随后将进入第三个保本周期。由于保本基金没有本金亏损之忧,不少中老年投资者,尤其是风险厌恶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2月31日,银华保本增值年度净值增长率达21.42%,列保本型基金冠军,超越第二名近9个百分点,大幅超越同期同类基金10.12%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42.78%,可谓2009年“最牛保本基金”。

  据悉,该基金将于1月25日开始集中申购,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行等代销机构网点及银华基金直销中心进行申购。由于2008年以来股市不断下跌,而2009年的大牛市又出乎市场的预期,因此市场上保本基金的品种相对较少。同时受担保人担保能力的制约,保本基金大多有一定的规模限制,不像其它基金那样随时可以赎买。因此有心申购者一定要弄清相关的规则。

  根据银华基金相关公告显示,此次银华保本增值基金集中申购规模上限仅为36亿元。

  从产品设计来看,保本基金表现出“进可攻,退可守”的特征。牛市中追求超额回报,熊市中追求战胜通胀,能满足投资者在牛熊市下不同的投资需求。此外,股指期货即将推出,为未来保本基金操作留下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