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基金智能定投有两种方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2日14:38

  近来,创新型智能定投方式开始唱响基金行业新一代定投产品的主旋律,目前市场上智能定投主要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突破“定期”限制的“智能定投”,此种方式以招行为代表,即将每月定投改为每周或每两周定投,可以自行追加投资;另一种是突破“定额”限制的“基智

定投”,此种方式以工行为代表,即根据短期大盘走势调整每月定投扣款金额。

  广发基金最近推出的“赢定投”,则打破了“定期”、“定额”的限制;以中长期市场均线为参照,自动调整投资金额,“高点少投、低点多投”,能智能化、专业化地满足理财投资需求。

  “赢定投”可根据投资者指定扣款日前一日(T-1日)的市场指数与该指数均线的比较情况,在T日自动增加或减少基金定投金额。

  “赢定投”还提供了三个指数、三条均线、三档级差、两个周期的“量身定制”计划,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投资目标、投资基金的参考指数、投资期限长短、风险承受能力水平以及资金流动情况,任选一个“专业”的定期不定额投资计划,真正做到理性投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