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定投十年养老之用 嘉实南方华夏三家基金可备选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0年04月26日15:13

  1.基民“sun803”:定投十年作养老之用,每月投2千,风险可接受,指基占60%,股指占40%。如下基金怎组合好?从嘉实主题精选、泰达宏利成长、华夏平稳增长、南方积极配置中选2只,南方500、博时沪深300、嘉实300、广发中证500中选2只,谢谢老师!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嘉实主题精选、华夏稳增、南方中证500、嘉实沪深300。

  2.基民“shelly0987”:我不太懂什么类型的基金适合长期定投,什么类型的基金适合直接买入,逢高卖出呢?请指教一下?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你好,长期定投的基金要选择业绩持续性好的,也就是基金公司实力雄厚,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强且稳定性好。同时该基金最好属于收益风险较高的类型。而一次买入的基金,当然其业绩持续性也很重要,但是关键要看你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期限,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选择。

  3.基民“yao7917”:老师您好,我是刚工作的毕业生,想长期定投基金,请您推荐几只,初步定为兴业社会责任咋样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你好,兴业社会责任风险控制较好,中长期业绩优异,可以定投。

  4.基民“z286398332”:我是第一次买基金,能否帮我推荐几个,我每月定投800左右,时间3-5年。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晶:你好,定投基金主要为获取中长期收益,因此重点关注其业绩持续性,也就是基金公司的投研实力以及基金经理能力和稳定性,建议你选择华夏、嘉实、银华、中银等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进行定投。

  5.基民“猪哥哥OLDPIG”:感觉定投的基金不好!国泰金马600块,博时第三产业400块,华夏行业500块,我想停掉一个,再加点钱重投一个中小盘指数型的,计划投三年。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博时三产停掉,换南方500,正常来说3-5年收益15%没问题。

  6.基民“rshtiger”:已经定投华夏红利,每月400,中银中国,每月400,另外一只在考虑中,每月也定投400,请专家推荐一下!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嘉实服务可以考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