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联安双禧指数分级基金今日上市交易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国杰
2010年06月18日06:31

  国联安基金公司公告,旗下首只指数分级基金——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中的双禧A(150012)和双禧B(150013)两类份额于今日起正式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深交所各会员单位营业部参加基金交易。此外,该基金还将在同日开通场内份额的配对转换、基金之基础份额日常申购赎回以及跨系统转托管共四项业务。

  该基金通过场外、场内两种方式公开发售。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投资者于场外认购的全部份额确认为双禧100份额;场内认购的份额按4:6的比率确认为双禧A份额与双禧B份额。

  自6月18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场外或场内两种方式对双禧100份额进行申购与赎回,但场内交易的双禧A与双禧B将不接受投资者的申购与赎回。

  数据显示,截至6月8日,双禧100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61元,双禧A和双禧B的基金份额净值分别为1.009元和0.929元。而自4月16日双禧基金成立至6月8日,中证100指数累计跌幅超过22%,双禧基金对建仓节奏的准确把握,令投资人得以规避近期市场大幅调整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