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债券型基金

工银瑞信双利:债市基本面良好管理人优势突出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9:59

   王聃聃 张剑辉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型基金是工银瑞信基金公司旗下的第3只债券型基金,该基金通过配置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同时适时适量配置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力争获取股票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投资收益。按照国金证券分类,

该基金属于债券-普通债券型产品。

  从历年股票市场波动加大的背景下,债券型基金相比其他类型的基金在风险-收益特征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无论是积极型还是保守型的投资者,在震荡市场中选择和增加债券型基金能够起到优化投资风险收益配比的效果。

  对于未来债券市场表现,我们认为,尽管上半年债市走势也较大程度反映了经济悲观预期,但加息预期降低、资金面得到改善以及经济探底预期均对债市形成有利支撑,中短期内债市或将延续高位震荡行情,有望继续为债券基金提供获得超越定期存款收益的机会。

  从风险的角度来看,根据国金证券基金风险评价体系的标准,工银瑞信双利属于基金产品中低风险/收益的基金品种,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同时也适合其它类型投资者作为组合配置的一部分。 (国金证券 王聃聃 张剑辉)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