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晨星封基周评: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 折价率收窄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庞子龙
2010年07月19日12:42

  A股主要指数在上周的回报率差异较大,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是高波动性特征的体现;深证成指在房地产、汽车、煤炭等权重行业板块上涨的支撑下,仅微跌0.10%。封闭式基金的平均折价率在上周显著缩小,将前一周扩大的幅度尽数收回。晨星中国封闭式基金价格指数收盘5502.52点,下跌5.21点,跌幅仅0.09%。

  溢价品种

  富国天丰近2周的净值增长累计达到0.94%,这只基金主要投资于企业债,这类债券品种的下行风险,常高于国债,例如其在2010年6月18日当周的净值跌幅达0.75%。

  银华信用债于本月9日上市交易,上周净值增长0.10%,当前溢价率为0.60%。

  同庆A和国泰估值优先这两只类债券品种,因年收益率显著高于同期国债,持续保持溢价交易状态,当前溢价率分别为2.63%和3.32%。

  因瑞福优先本周打开申购赎回,瑞福进取全周暂停交易,以最近一个交易日价格计算,其溢价率攀升至45.53%。

  华夏兴华上周价格相对于净值显著上涨,当前溢价率为0.43%。

  折价品种

  当前折价率高于18%的基金为4只,折价率最高的是长城久嘉(19.12%)。

  同庆B上周折价率显著缩小,维持缩小趋势,当前折价率仅为8.32%;国泰估值进取的折价率始终在低位徘徊,当前为3.78%。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