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日信证券开放式基金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02日06:46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日信证券”)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将参加日信证券开展的开放式基金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0年8月4日起持续进行。活动时间如有变化,本公司或日信证券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基金
诺安平衡混合(基金代码:320001)、诺安股票(基金代码:320003)、诺安价值增长股票(基金代码:320005)、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代码:320006)、诺安成长股票(基金代码:320007)、诺安增利债券A(基金代码:320008)、诺安中证100指数(基金代码:320010)、诺安中小盘精选股票(基金代码:320011)。
三、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日信证券的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按原费率的4折执行,但最低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各基金原申购费率参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四、特别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程序以日信证券的有关规定为准。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间或适用基金产品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或日信证券的有关公告。
2、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10 年4 月26 日起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该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在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10-66413306、010-88086830-730;或前往日信证券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网站:www.rxzq.com.cn
2、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0755-83026888
网站:www.lionfund.com.cn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