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奥成文:诺安基金将给投资者奉献一场黄金盛宴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1日14:22

  编者按:国内首只以黄金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开放式基金——诺安全球黄金证券投资基金将要发售,诺安黄金基金新品发布会暨“鑫财富、新基金黄金投资研讨会”于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以下是诺安基金总经理奥成文的发言实录:

    奥成文:尊

敬的郭总、王总,尊敬的张总、刘总,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下午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会议。今天外面的天气还是比较冷的,但对我本人和诺安基金而言今天倍感温暖。这种温暖一方面来自于我们刚刚获批的国内首支黄金投资基金,另一方面更来自于今天在座各位,各位的光临给了我们无比的信心,相信诺安黄金基金一定会得到市场的认同,必将成为基金市场上新的明星。黄金基金是今年诺安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突破,为了这支创新产品,诺安基金在黄金的研究、投资准备、市场营销、后台系统各方面倾注了极大的心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可以说这支基金凝聚了诺安基金各业务线的心血,是我们诺安人奉献给广大投资者的一场黄金盛宴。如今这场盛宴可谓万事具备只待发行大幕的开启。

  诺安基金成立于2003年12月,今天恰逢公司成立了七周年,应该说诺安黄金基金的创新是诺安基金整体提升的缩影。今年以来诺安基金成功的发行了诺安中小盘和诺安主题两支基金。均在同期发行的基金中名列前茅。我们旗下的诺安灵活配置,诺安成长等基金今年也在同类基金中表现不俗,展现了投研团队的整体实力。诺安基金的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业务也于今年充实了力量,呈现出了全新的面貌,在这里我想特别提一下诺安基金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经营理念很简单,就是八个字“领先、创新、责任、卓越”。

  很多人可能会问,开发黄金基金的动力何在?很简单,创新本身就是诺安基金的经营理念也是诺安综合实力提升到相应阶段以后的一个必然发展方向。在诺安黄金基金开发的过程中,特别是上报证监会以后,该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包括国外的投资界。在监管层的支持下,诺安黄金基金上报两个多月以后,获批发行。诺安黄金基金的托管行中国工商银行也对这支基金一路绿灯,从上报材料到获批的发行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一直关注着诺安黄金基金,帮助我们做了大量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在此我代表诺安基金再一次向关注、支持诺安基金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智慧财富、稳健未来,诺安基金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带去更多创新的产品,奉献持续、稳健的回报。接下来在诺安黄金基金盛宴开启之前,我们为广大投资者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论坛。来自各界的专家将就黄金投资与大家分享智慧的观点,祝大家渡过一个充实、美好的下午!再次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顺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