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成保良:高端资产管理市场面临巨大发展机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27日22:0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媒体,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招商基金2011年度专户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

  从2008年年初中国专户理财业务的开闸启动算起,中国的高端资产管理市场已经历了3年的飞速发展。在这期间,众多基金公司在专户理财业务方面投入了巨大的心血,逐步建立起以专业的投研能力、严密的风险控制和灵活多样的投资策略为核心竞争力的专户理财团队,用智慧为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创造财富。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优秀管理人,我们拥有5年丰富的社保专户管理经验和4年的企业年金专户管理经验,产品覆盖了低、中、高各个档次。招商基金所管理的社保组合投资业绩优异,得到了社保理事会的高度评价。另外,专户和年金管理业务也获得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经历了近几年中国资本市场牛熊交替行情的磨砺,招商基金专户理财业务也表现得越发成熟,从投研团队到产品研发,从市场分析到投资策略制定,在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掌舵下,我们的投资步伐日渐成熟,这为招商基金专户资产管理业务取得优秀业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年末临近、岁月交替,“十二五”规划也逐渐拉开序幕。“还富于民”、“刺激居民消费”、“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各种经济政策齐齐在中国资本市场高调奏响。我们可以预见,居民收入在国家新宏观政策的促进下,必然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提高,这将为中国高端资产管理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国民收入的提高势必会带动投资市场、尤其是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跨越式发展。

  同时,我们必须时刻意识到,挑战往往伴随着机遇。中国即将经历宏观经济深度调整的发展阶段,如何更好的管理专户理财业务,扩大专户理财在中国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规模,提高专户理财在投资者理财规划中所占的比例,同样是每个基金公司立足高端资产管理市场所必须解决的核心问题。

  招商基金此次举办专户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正是通过邀请知名宏观经济学家和各界精英人士,集八方才智,共同探寻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发展之路,加深广大投资者对中国高端资产管理市场的认知,使更多的投资者关注和参与高端理财业务,促进专户理财投资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希望在中国未来五年经济发展的蓝图上,招商基金能够为勾画出专户理财蓬勃发展的宏伟画卷泼墨添彩。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