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兴全可转债基金:介入转债市场时机到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4月29日08:46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数据显示,截至4月15日,兴全可转债基金在成立不到七年的时间里,为投资者创造了348%的回报率,成为国内可转债基金的标杆。期间,该基金共分红42次,每10份累计派发红利17.42元。兴全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认为,现阶段转债的平均价格已处于合理水平,投资者介入转债市场的时机到来。

  兴全可转债基金诞生于2004年5月11日,是国内第一只以“可转债”命名的公募基金产品。兴全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指出,石化等大型转债的发行,基本解决了基金对转债配置的契约要求,因此基金有较大的空间对股票、转债进行比较细致和灵活的配置。虽然基金对今年整体市场比较谨慎,但也正在利用近期的风格转换行情,积极地运用其股票仓位获取收益。

  杨云介绍,经过调整,现阶段转债的平均价格已处于合理水平,是考虑介入转债市场的一个较好时机。同时,由于股票市场风格转换较明显,许多投资者对基金产品的投资选择举棋难定,一些稳健偏保守的客户群体不妨考虑可转债基金,长期来看,投资可转债获取收益的机会将明显增加。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