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建信新兴市场优选:把握新兴经济体发展机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德圣基金研究中心
2011年05月31日15:56

  【认购建议】一般关注

  【德圣点评】

  建信新兴市场优选是一只QDII基金,该基金的区别于其他QDII之处在于该基金重点投资于新兴国家地区。新兴市场正在经历工业化和现代化,增长步伐明显快于成熟市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上市公司股票,这些公司依托于新兴经济体的巨大市场和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有望持续提升,将为该基金提供良好的投资标的,把握新兴经济体发展机遇。该基金借鉴境外投资顾问的成熟选股模型,精选新兴市场经济体内具有良好流动性、基本面发生积极变化、具有良好市场预期甚至可能超出市场预期、并具有合理估值水平的股票进行投资。该基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多个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分散投资,有利于降低单一国家投资的系统性风险。

  【产品特征】

  建信新兴市场优选是一只QDII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固定收益类不高于40%。该基金的区别于其他QDII之处在于该基金重点投资于新兴国家地区。基金契约中明确规定:基金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注册地或主要经济活动在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公司或组织发行的证券,“主要经济活动在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指主营业务收入的至少50%来自于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为赵英楷先生,海外投资部总监,历任美林证券股票组合策略研究员及副总裁、Aroya Capital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建信基金海外投资部执行总监、总监。海外投资管理经验较为丰富,将为该基金的投资运作提供有力支持。

  新兴市场正在经历工业化和现代化,增长步伐明显快于成熟市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注册地或主要经济活动在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上市公司股票,这些公司依托于新兴经济体的巨大市场和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有望持续提升,将为该基金提供良好的投资标的,把握新兴经济体发展机遇。该基金借鉴境外投资顾问的成熟选股模型,精选新兴市场经济体内具有良好流动性、基本面发生积极变化、具有良好市场预期甚至可能超出市场预期、并具有合理估值水平的股票进行投资。该基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多个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分散投资,有利于降低单一国家投资的系统性风险。

基金名称

建信新兴市场优选

资产配置比

股票60%-95%,债券不高于40%。

投资策略

 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

投资目标

通过主要投资于注册地或主要经济活动在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上市公司股票,在分散投资风险的同时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业绩基准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

风险收益

高风险高收益

适合投资者

积极投资者

基金公司

建信基金

基金经理

刘璎

募集期间

2011-05-23 至 2011-06-17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