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长信基金“智慧之旅”

长信“智慧之旅” 增添财富智慧

2011年11月08日15:59
来源:搜狐理财

  “智慧之旅”作为长信基金投资者教育品牌,肩负社会责任,着眼行业发展,目前已通过高端论坛及巡讲的形式连续开展三年。“智慧之旅”高端论坛旨在立足理论的高度,通过专业的视角,透过知名专家对经济及市场的分析和认识,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指引投资人从理性的角度认识投资,认识市场价值,从而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智慧之旅”理财巡讲,以全国巡讲的形式,力求引导投资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掌握科学的理财方法,脚踏实地的实践着基金理财普及的目标。

  “智慧之旅”高端论坛此前已开展两届,第一届在2009全球经济危机蔓延的大背景下,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者巴曙松先生,客观分析了国内经济复苏及宏观经济政策和金融形势,为投资者消除后金融危机恐慌,树立投资信心,带来了巨大帮助;此次论坛分别在武汉、北京、广州、上海四地巡讲,媒体及社会对论坛观点反响强烈,引起广泛关注。2010年国际、国内经济和政治形势多变,国内通胀压力和市场泡沫风险加大,为引导投资者布局2011年投资,长信基金特举办主题为“掘金2011”的第二届“智慧之旅”高端论坛活动;活动邀请了著名经济学者樊纲,证券市场研究专家李迅雷,长信基金研究发展部副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安昀,共同把脉宏观经济走势,论辩2011投资策略,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智慧之旅”指基定投巡讲活动,作为“智慧之旅”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此前以先后在湖北、四川、北京、上海、天津、湖南、福建等7个省及直辖市已开展20多场巡讲活动,广泛宣传定投等专业理财方法,指引投资者理性认识市场环境,树立长期理财观念。

(责任编辑:谢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