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金鹰基金:低碳板块看好核能与新能源汽车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慧娟
2009年11月30日06:37

  近日,随着奥巴马访华以及哥本哈根全球气候大会的临近,低碳板块被部分机构看成是短期有利可图的投资热点。对此,金鹰行业优势基金持不同观点。该基金认为,低碳经济真正发展将是一个长远、逐步改善的过程,并非是一蹴而就的,因此应本着长期投资的理念关注该板块。目前来看,低碳板块中的新能源核能与新能源汽车,更适宜作为配置的重点。

  在三季报中,该基金预测四季度市场将受到基本面、流动性以及投资者情绪三方面的夹击,从而将演绎出震荡行情。行业优势基金分析,信贷规模、房地产发展状况、物价走势等指标将成为左右投资者未来取向的风向标。由此,受经济复苏及通胀预期双受益下的品种,如房地产、金融、资源等行业,则有望成为四季度重头戏。

  低碳板块的发展前景似乎得到了大部分基金公司认可,但到底最终谁能瓜分到这块大蛋糕,在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到底是快进快出、还是细水长流,谁能笑到最后,还需交给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