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德盛红利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分红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6日07:41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国联安德盛红利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08年10月22日生效。截至2009年12月18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76元。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国联安德盛红利股票证券投

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本基金实施分红,现将具体分红方案公告如下:

  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止2009年12月18日,本基金已实现可分配收益为44,066,353.16元。本基金决定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1元。

  收益分配时间、收益分配对象、收益发放办法及咨询办法等事项请查阅2009年12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分红预告。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2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