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上海混沌道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8日09:48

  本公司于2007年4月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控股股东为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为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证券资产管理平台,目前管理四只信托产品。

   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商品期货、证券、股权等投资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年平均投资收益率达到120%。其中,按完整年度计算,公司2006年和2007年连续两年的证券投资收益率均超过70%。2007年9月,因预期市场泡沫存在崩溃的风险,公司证券投资进入战略空仓。2008年四季度,经过系统评估,公司重新进入股票二级市场,先后发行了华宝混沌一号、华宝混沌二号、中融混沌一号、中融混沌二号共计四只信托产品,均取得良好投资业绩,截止2009年11月27日,上述信托产品的收益率分别达到:104.61%、86.98%、150.57%、15.7%。

  本公司作为证券资产管理的投资机构,已建立相应的研究、决策、风险控制等三个相对独立的投资管理层次,形成较为科学的投资决策体系。公司的行业研究覆盖各主要经济部门及重点上市公司,研究员通过对重点行业和上市公司信息的持续跟踪、收集、整理与分析,结合实地调研,综合评估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为公司的投资决策提供基本面支持。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均具有10年以上的证券投资实务经验,经过多轮次的牛熊市考验,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团队的投资理念,磨砺出良好的投资心态,逐步固化形成公司独有的投资风格。公司的风险控制体系,由专人负责跟踪、评估公司的投资风险,较大程度规避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和公司风险。

  “独立研究、风险可控、科学决策、价值投资”理念是本公司投资体系的核心,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研究是基础。投资是长跑,百米冠军未必是最后的胜利者,本公司将以长期的专注与激情、秉承一贯的价值投资理念致力于证券市场投资,努力争取公司发展的可持续性和投资业绩回报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