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六大基金公司全年策略揭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0:34
  基金管理规模最大的六家公司如何判断2010年股票市场?他们将会秉承怎样的投资思路?记者分别展开采访,逐一将他们的虎年策略揭底。

  华夏基金

  机会来自增长超预期

  2010年的投资机会主要来自于增长和盈利在多大程度上能够超越市场的预期。如果经济增长很大程度超越了预期,那么上游行业,如资源、能源、原材料等领域将存在系统性的投资机会;反之,那么投资机会就只能通过“自下而上”的方法在个别领域去发掘。

  易方达基金

  研究基本面战胜市场

  易方达基金投资总监陈志民表示,2009年易方达旗下基金整体取得的好成绩更加坚定了他们通过自下而上、基本面研究为主的方法来战胜市场的信心。

  嘉实基金

  经济复苏中抓住热点

  仍然看好股票资产,同时判断今年初的经济复苏中,充满了精彩纷呈的投资机会。

  例如盈利弹性很大的周期性公司,在未来经济转好的情况下,将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目前具有较大相对折价的消费类股,未来业绩增长的可能性颇高;另外,资本市场的变化也将给中国股市带来更多正向回报机会。如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等带来的投资机会,以及创业板、国际板的上市,将为整体市场带来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博时基金

  把握四大投资关键词

  “保增长、调结构、防通胀、再平衡”将成为2010年的四大投资关键词。看好与内需、财富积累相关的行业,如地产、商业、耐用消费品等;同时,随着价格水平的逐步回升,金融行业也将成为良好的投资目标,以及在未来通胀的预期下,资源类等供给受限行业也将出现一定的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

  看好三方向精选个股

  考虑到市场以震荡上行为主,精选个股在2010年显得更加重要。

  在行业选择方面,南方基金主要看好三大方向:一是随着美欧经济复苏进程加快,中国出口有望大幅超预期,相关行业景气将回升,如航运、机械等;二是看好钢铁、水泥、建筑、化工等;三是通胀预期逐渐提升,看好资源类行业,如有色、煤炭等。

  广发基金

  增持成长型公司

  建议超配行业景气明确向上或仍处于底部的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商业零售、汽车、钢铁、煤炭等)和低估值行业(如银行、铁路、高速公路等);关注行业景气底部的航空、航运等,适时布局;跟踪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确立的“七大战略产业”以及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的推出进度及其对证券业的影响。(华夏时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