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小盘基金增加广发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13日07:06

  根据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银行”)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1月13日起,本公司旗下的信诚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50009)增加广发银行为代销机构。
  一、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在以下 30多个城市的511家网点办理对所有投资者的开户和认购业务: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宁波、温州、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大庆、郑州、昆明、玉溪、武汉、深圳、珠海、汕头、东莞、佛山、江门、中山、惠州、肇庆、梅州、湛江、茂名、清远、河源、阳江、长沙。

  投资者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咨询电话:400-830-8003,或登录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查询。

  投资者也可致电信诚基金管理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021-5108516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查询。

  二、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月13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