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搜狐2010年一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7日15:27

   1月27日下午,由搜狐理财、搜狐基金频道主办的“搜狐2010年一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在北京举行。年度业绩出色的基金经理与业内知名的基金研究专家共同参与了此次策略会。

  本次搜狐2010投资策略会分为QDII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和基民投资策略4个专场,每个场次由QDII基

金经理、债券基金经理、股票基金经理及基金专家分别就国内外资本市场走势、基金投资的行业及品种、基民投资策略等主题进行探讨。

  本届投资策略会邀请到11家基金公司的优秀基金经理出席,他们分别来自华夏基金、嘉实基金、银华基金、大成基金、工银瑞信基金、长盛基金、鹏华基金、招商基金、中邮基金、华商基金、新华基金。

  经历了08年的经济危机,2009年中国基金行业取得了恢复性的发展,产品愈加丰富,根基愈加扎实,业绩表现也全面回升。本次研讨会旨在邀请基金研究专家和基金经理共同剖析并展望2010年的市场前景及投资方略。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把脉市场未来走向,并让投资者更清晰的了解和捕捉到2010年的投资机会。

  相关资料:搜狐基金季度研讨会简介

  搜狐基金频道的季度研讨会系列是搜狐基金频道的品牌活动。以春、夏、秋、冬为单位每年举办四次。研讨会依托顶级第三方基金研究专家,结合专家推荐的当季度、年度业绩优秀的基金经理,共同对市场走势、投资热点、投资策略进行讨论、分析、点评。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