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超短债债券2010年春节前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6日07:09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规定, 2010年2月13日至2月19日为节假日休市,2月20日、2月21日为周末休市, 2月2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嘉实超短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

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于2010年2月11日、12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和涉及本基金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投资者于2010年2月10日15:00后在本基金管理人直销网上交易提交的本基金申购及转入申请,本基金管理人将不予确认。

  2010年2月11日、12日,本基金作为转出方的转换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自2010年2月22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一)提示

  1.2010年春节假期前,投资者未确认的交易申请、未到账的赎回款项等,将顺延到假期结束后进行处理。

  2.若投资者于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春节假期带来的不便。

  (二)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事项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2.代销机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青岛银行、中信银行、东莞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徽商银行、临商银行、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渤海证券、申银万国证券、财富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都证券、国海证券、国盛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浙商证券、民生证券、平安证券、山西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华泰证券、江南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原联合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宏源证券、湘财证券、世纪证券、西部证券、金元证券、国联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广州证券、南京证券、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华龙证券、新时代证券、上海证券、东莞证券、万联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大同证券、齐鲁证券、国金证券、财通证券、中投证券、瑞银证券、华鑫证券、中山证券、中国民族证券、厦门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江海证券、方正证券、英大证券、西南证券、日信证券、广发华福证券、信达证券、东兴证券。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2月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