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基金公司限制申购和转入 货基债基春节长假谢客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谢卫国
2010年02月08日06:12

  春节长假临近,华夏基金、上投摩根、海富通基金、交银施罗德、招商基金、泰达荷银等各家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宣布相关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暂停申购和转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及

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至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为节假日休市,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华夏基金公告称,为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加强基金投资运作的稳定性,公司决定于2010年2月10日、2010年2月11日、2010年2月12日暂停办理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自2010年2月22日起,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业务,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招商基金则发布告称,旗下招商安泰债券基金(A类)、招商安泰债券基金(B类)、招商现金增值基金A、招商现金增值基金B、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型基金、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基金2010年“春节”前暂停申购和转入。

  分析人士指出,节假休市前后,一些套利资金瞬间流入和流出,会摊薄长期持有人的利益。因此,基金公司通常在节假日前对货基或债基的申购和转入业务进行限制,以此保护持有人利益。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