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内首只中盘指基易方达上证中盘ETF25日起发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24日06:50

  国内第一只中盘指数基金——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及其联接基金将于2月25日开始公开发售。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日前表示,即将发行的上证中盘ETF是今年上交所大力推动的重要产品之一。对于易方达基金而言,上证中盘ETF及联接基金的发行意味着易方达已在国内率先完成旗下基金全面覆盖大、中、小盘指数的布局,为投资者提供了根据不同阶段行情进行资产配置的有力投资工具。

   据悉,易方达上证中盘ETF和联接基金均以上证中盘指数为跟踪标的,通过被动式投资争取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给投资者带来与上证中盘指数相近的回报,为投资者提供管理透明、低成本、分散程度高的投资工具。

   上证中盘指数由上证180指数成分股中去掉排名前50只股票后剩余的130只股票构成,即指数选样是在综合考虑总市值、日均成交金额、行业流通市值权重的基础上,选取沪市排名前51-180的股票。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