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2月24日 泰达荷银基金增加宁波银行为代销机构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2月24日00:51

  根据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银行")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2月26日起,宁波银行在其营业网点对投资者开始代理销售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成长类行业基金(代码:162201)、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周期类行业基金(代码:162202)、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稳定类行业基金(代码:162203)、泰达荷银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04)、泰达荷银风险预算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05)、泰达荷银货币市场基金(代码:162206)、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07)、泰达荷银首选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08)、泰达荷银市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09)、泰达荷银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162210)、泰达荷银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代码:162299)、泰达荷银品质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11)。

  投资者可以在宁波银行的以下网点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赎回等业务:宁波地区的22个营业部、一级支行78个理财网点、上海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5个理财网点、杭州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2个理财网点、南京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2个理财网点、深圳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1个理财网点,苏州分行及其直属分行的1个理财网点。

  投资者可以拨打宁波银行咨询电话:96528(上海地区962528),或登录宁波银行网站www.nbcb.com.cn查询。

  投资者欲了解以上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免长话费)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aateda.com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