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基金继续增仓 博时等公司减仓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丽萍
2010年03月08日09:46

  近10日测算结果显示基金的仓位为78.01%,增仓幅度4.33%,剔除指数影响,基金主动增仓幅度也是4.33%;近5日测算结果显示基金的仓位为77.73%,较上周提高4.90%,剔除指数影响仓位增加4.90%。5日数据和10日数据测算结果均显示基金增仓。

  从近10日数据和5日数据来看,股票型基金均比混合型基金增仓幅度大,中、小规模基金均比大规模基金增仓幅度大。

  按照10日数据测算,39家基金公司增仓,按照5日数据测算43家基金公司增仓。金鹰、万家、海富通、泰信、银华等公司增仓较多,华安、博时、富国、新华长城等公司减仓较多。中邮创业、信诚、光大保德信、新华、泰信均在80%以上;上投摩根、中银、融通、国投瑞银和银河的仓位在70%以下,其中只有银河一家仓位位于60%以下。重点公司中银华、华夏、嘉实等公司增仓,易方达、华安、博时等公司减仓。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