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基金看两会

国联安冯天戈:两会定调股市虎年看好大盘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静
2010年03月11日09:58

  “两会”是3月份A股市场的焦点。纵观过去10年,在“两会”开幕前后一个月内,有8年沪指的表现强于全年。综合当前A股市场的整体形势,国联安基金副投资总监兼国联安双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冯天戈认为,2010年大盘有望保持振荡走高的格局,其中蓝筹股会有良好的表现,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具备融资功能的分级基金,特别是基于指数开发的“融资型”指数基金。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新增贷款7.5万亿元左右,继续保持在适度宽松的尺度,在资金面对2010年的A股市场构成较大利好。冯天戈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强力崛起,蓝筹股凭借自身优势将获得更多的市场或非市场的支持;与此同时,中国证券业也在快速进步,随着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创新业务的展开,大盘蓝筹股也将成为核心投资组合。长期看,蓝筹股必将切实享受到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所带来的实惠;短期来看,在良好的年报预期下,超跌蓝筹股有望估值回归。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