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南方稳健成长拟分红 每10份派红利0.20元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3月15日09:38
  全景网3月15日讯南方稳健成长基金周一发布分红公告。该基金拟以2010年3月9日可供分配利润4.42亿元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0元。

  根据分配方案,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3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3月18日,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NAV)确定日为3月17日,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为3月19日。

  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3月18日自本基金托管账户划出,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自3月19日起可以通过销售机构查询红利再投资的份额。

  截至3月12日,南方稳健成长份额净值为1.05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8465元。(全景网/雷震)

  作者:雷震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