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农行携手博时基金举办“基金宝”财富讲坛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杜志鑫
2010年04月14日07:21

  本报讯 4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博时基金共同举办“基金宝”财富讲坛暨“走进中原 创富成长”投资主题报告会。

  中国农业银行零售业务总监李庆萍在论坛上表示,2010年是农业银行“营销技能提升年”,农业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加速

推进网点转型,不断创新产品,构建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力争使农业银行的综合服务水平取得显著提升。为了真诚地服务和回馈客户,2010年,农业银行携手国内多家知名基金公司精心打造全新的高端品牌讲坛——“基金宝”财富讲坛,通过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巡回演讲,分析经济热点,探讨创新前沿,让客户紧密把握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脉搏,更好地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

  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总裁肖风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博时基金的历史使命就是为投资者提供一些必备的工具,帮助大家的财富保值增值,为国民创造财富。在经济整体过热的背景下,如何规划好家庭财产的配置,挑战已经越来越大,在房价等各项生活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可以说投资有风险,但不投资风险更大。作为资产管理公司,如何发现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年,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型企业去投资,这正是“走进中原 创富成长”报告会的主题。

  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在演讲中表示,百年一遇的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平稳增长造成了巨大冲击,中国政府采取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有效抵制了经济下行风险,成功实现了“U”形反转。但同时,中国经济也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民间投资不足,内需增长乏力,结构性矛盾突出等,经济结构不合理将成为制约中国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因素。

  博时裕隆基金经理孙占军认为,通过研究美国百年来股市的表现,可以发现三大转型期,每个转型期前后都会涌现出一批新兴行业。在当今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背景下,一些具有高科技背景的新兴产业与消费升级行业都将迎来机会。中国有无数中小企业作为强大的基础,未来中国的创业板会和美国的创业板一样成功。作为基金经理,需要做的正是把握这些新兴行业,通过一系列指标发现其中高成长企业的投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