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心手相连 友邦华泰基金积极捐助地震灾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0日18:05

  搜狐基金讯 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大地震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4月20日,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和员工自发募集资金总计285779.8元汇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定帐户。

  友邦华泰基金总经理陈国杰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友邦华泰除了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投资业绩之外,还一如继往地关注社会的各项公益事业。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2004年11月成立的国内第43家基金管理公司,截止2010年3月31日,公司管理着7只开放式基金和2只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管理资产规模200多亿元。

  早在2008年5月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之后,友邦华泰即于次日上午10时,即第一时间向红十字总会捐款,是行业中最早为汶川地震捐款的公司,体现了友邦华泰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对于社会公益、扶持弱势群体、赈灾救灾的领先意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陈国杰表示,灾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友邦华泰愿与全国同胞紧密一心,共同以实际行动支援此次抗震救灾行动,尽己所能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