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大成基金向玉树震区捐款8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大成基金
2010年04月23日16:42

   继4月16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玉树地震灾区首批捐款20万元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大成基金)今日再捐60万元用于青海玉树地震的救援。

  2010年4月14日凌晨7点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地震,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给震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损失。2010年4月16日,大成基金设立的广东省大成慈善基金会(大成慈善基金会)迅速做出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青海玉树地震的救援。随后,大成基金又发动公司员工向灾区进行捐助,截至4月22日,大成基金员工共捐款近30万元。在此基础上,大成慈善基金会决定再按照员工捐款数额追加30万元捐助灾区人民。两笔善款共计60万元,将继续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送往灾区。至此,大成基金共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80万元。

  大成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4月12日,是国内基金业首个慈善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致力慈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宗旨。在成立以来的一年时间里,基金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赈灾助残、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活动,捐资设立了3所慈善小学,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教学环境;还曾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新台币100万元,用于台湾“莫拉克”台风受灾地区的灾害救助和重建工作。截至目前,大成慈善基金会已累计对外捐资超过450万元人民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