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大成基金表示围绕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布局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4月30日06:47

   大成基金认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本轮股市下跌只是短期的调整。在牛市里,每次调整恰恰都是买入的好时机。未来股市的投资方向取决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方向,相关行业将受益。

   大成基金表示,从消费、投资及出口这“三驾马车”的运行情况看,经济进一步复苏的趋势比较明显。首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超过1993年以来的任何年份。其次,中国仍存在大量贷款带来的投资行为。在此,虽然希腊债务危机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了不确定性,但经济已经走出了金融危机的最坏时期,对外贸易给中国经济增长带来的负面影响不会比过去两年更严重。

   对于市场普遍担忧的房地产调控措施,大成基金认为,无论是已经出台的“新国十条”,还是预期中的物业税,针对的都是高房价及房地产投资中的投机需求,长远来看,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大成基金认为,经济处于上升周期,企业盈利会改善,因此基本面因素不会给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但股市将面临资金面忧虑。一方面,如果CPI回升,政府将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另一方面,一旦再融资提速,将分流场内资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