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信达澳银:寻找结构性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易非
2010年04月30日06:50

  = 信达澳银基金近日发布的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全球经济复苏态势确立,国内企业盈利继续向好,经济基本面无忧;政策调控与流动性收缩仍是困扰市场的主要因素;市场估值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呈现一定的吸引力。二季度市场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仍然较大,但中长期依然可以看好,操作策略上结构重于仓位。

   报告指出,目前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相对便宜,呈现一定的吸引力,企业盈利仍在快速改善中,为市场估值提供强力支撑,但存在结构性高估。在政策的影响下,市场中的观望氛围比较浓厚。

   虽然大盘整体波幅有限,但中小盘股尤其是创业板个股非常活跃,市场热点不断,具有较快成长性的公司或主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公司得到追捧,估值偏高。在未来一段时间,如果政策没有大的变化,市场这种格局仍有望延续。

   信达澳银认为,目前的市场格局是政策与经济基本面对市场共同作用的结果:一方面政策收紧压缩了市场的上行空间;另一方面,经济持续向好,一轮新的景气周期悄然来临。

   二季度股市继续在箱体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政策具有阶段性,而基本面的力量更持久。从中长期来看,信达澳银认为市场最终选择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

   根据对宏观环境和市场形势的综合研判,在二季度的投资策略上,信达澳银认为结构重于仓位,看好以下几类行业的表现:稳定增长行业,如医药、食品饮料、商业、纺织服装;通胀受益行业,如煤炭;景气上升行业,如TMT;人民币升值受益行业,如造纸、航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