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更名、公司更名及旗下基金更名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4月30日07:16

  经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批准(证监许可[2010]484号文),现将有关公司股东更名、公司更名及旗下基金更名事宜("本次变更")公告如下:

  一、股东更名

  公司外方股东aig global investment corp. ( "美国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改名为"pinebridge investments llc"("柏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二、公司更名

  公司中文名称由"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相应变更为"huatai-pinebridge fund management co., ltd."。公司网址相应变更为www.huatai-pb.com ,公司的其他法定注册事项不变。

  三、旗下基金更名

  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并报请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旗下七只开放式基金从即日起相应变更名称(各只基金的基金代码保持不变),具体如下:

  基金全称变更:

  更名前 更名后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上证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上证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友邦华泰价值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友邦华泰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友邦华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华泰柏瑞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变更:

  更名前 更名后

  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

  友邦华泰上证红利etf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

  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

  友邦华泰价值增长股票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股票

  友邦华泰行业领先股票 华泰柏瑞行业领先股票

  友邦华泰稳本增利债券a

  友邦华泰稳本增利债券b 华泰柏瑞稳本增利债券a

  华泰柏瑞稳本增利债券b

  友邦华泰货币a

  友邦华泰货币b 华泰柏瑞货币a

  华泰柏瑞货币b

  上述股东更名和公司更名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在上海商务委员会、上海工商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变更不影响我公司及旗下基金已签署的全部法律文件的效力及其履行。因本次变更事项在短期内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4月30 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