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中信证券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5月06日06:38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等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0年4月27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中信证券(股票代码 600030)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

本公司根据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以及中信证券股票复牌后的市场交易特征,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0年5月5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该股票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fscind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五月六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