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大成基金杨建华:短期震荡 酝酿难得买入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黄金滔 安仲文
2010年05月24日06:55

  杨建华: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

  针对近期A股市场的暴跌,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杨建华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目前的调整正酝酿一次难得的买入机会。受外围市场频繁震荡及内部政策环境趋紧的影响,市场短期内可能仍以震荡为主。

  杨建华表示,今年投资的关键词就是“调结构”。“调结构”意味着对行业而言是“有保有压”,即“压投资、保消费”。他认为,目前中国的宏观经济仍是可控的,虽然全面牛市不在,但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他比较关注周期品的反弹以及成长股的调整带来的投资机会。

  杨建华对其即将挂帅的大成核心双动力基金充满信心。他表示,该基金的主要投资策略就是精选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个股,同时在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中精选高成长性个股构建投资组合,并以数量化行业配置模型为基础,优选预期超额收益优势明显的行业构建投资组合。

  据杨建华介绍,大成核心双动力基金将采用“核心—双卫星”策略管理股票资产。核心策略指GARP,精选受益于内需增长的行业和企业的股票进行投资,稳健获取市场总体收益。双卫星策略指“积极进取策略”和“超额收益策略”。积极进取策略以中小板、创业板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精选高成长性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超额收益策略则以大成数量化行业配置模型为基础,进行数量化投资管理,优选预期超额收益优势明显的行业构建投资组合。其中,稳健成长策略的投资占比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60%,采用积极进取策略和超额收益策略的投资占比不高于4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