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6月9日 博时基金直销开通赎回转认/申购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09日14:02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0年6月7日开通了直销网上赎回转认/申购业务(详情请参见《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直销网上交易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公告》)。为方便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含传真方式)投资本公司发起募集并管理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从即日起本公司直销柜台增开 "赎回转认/申购"业务。

  一、"赎回转认/申购"业务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公司直销投资者均可以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含传真方式)办理本业务。

  二、直销柜台受理"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时间

  本公司直销柜台受理"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时间为开放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9:30-15:00。

  三、直销柜台受理"赎回转认/申购"业务的相关手续费

  "赎回转认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转认购基金"的认购手续费;"赎回转申购"业务中,投资者需要支付"赎回基金"的赎回手续费和"转申购基金"的申购手续费。

  四、本公告有关基金直销柜台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五、风险提示

  投资者办理本公司"赎回转认/申购"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赎回转认/申购业务规则》及本公司相关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了解交易的固有风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如有疑问,欢迎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话费)咨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9日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