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好买基金将推出第一只主动投资私募的FOF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姜隆
2010年07月06日06:06

  好买基金研究总监乐嘉庆先生在做客搜狐基金频道时透露,好买基金将在近期推出款投资私募基金的理财产品。

  据乐嘉庆介绍,公募基金整体相关性比较高,是靠天吃饭。比如说指数涨了,我买了一个比较差的股票类基金也会有的赚,只是一个多涨少涨的问题。而今年有很多赚钱私募收益在10%以上,但也有亏的。对于私募来讲,选择产品的意义比公募要大的多,同时我们看到它的信息公开性相对公募的透明度要差的多,公募基金至少你每天都能看到。但是私募你几乎看不到或者几个月也看不到一次,在你没有买他产品之前,你对他可能一无所知。所以挑选它的任务比较重,所以好买基金通过16个数据项分析,我们的私募组合从开始到现在下跌1%左右,指数已经跌了20%多了。我们好买推出这样一个产品也是应投资者需求,我们去年推出一些好的产品,投资者也希望,我们能够给他的私募做一个管家,因此,我们推出了这样一个产品,而且我们是市场上第一支主动管理的私募基金的平台。

访谈实录:乐嘉庆:下半年选基三大思路 继续推荐四只产品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