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16%私募投资者不认可投资收益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柯智华
2010年07月14日07:52

  16%私募投资者不认可投资收益率

  32%的投资者对所购买阳光私募产品的投资回报率表示满意,52%投资者认为一般,另外16%投资者认为所购买的产品达不到预期,感到失望 。

  私募拍拍网研究中心近日对全国50名购买阳光私募产品的投资者作的问卷调查显示,32%的投资者对所购买阳光私募产品的投资回报率表示满意,52%投资者认为一般,另外16%投资者认为所购买的产品达不到预期,感到失望 。

  调查显示,52.94%投资者期望年收益率处于20—50%,21.57%的期望年收益率处于5—20%;期望获得超过50%年收益率的投资者仅占19.61%。

  这样的收益率在风格认可上也得到印证。54.9%的投资者倾向于价值与趋势结合的投资风格的私募,而追求投机型私募管理的投资者仅为5.88%。

  而在选择私募方面,58.82%的投资者最为看重的是管理人的风控能力,其次才是过往业绩和声誉,皆为52.94%。管理人的具体情况是投资者购买产品最为关心的问题,66.67%的投资者把它列为重点考虑因素,购买门槛和信托发行平台也分别有43.14%和39.2.2%,产品的结构等因素并不是最重要的选择依据。

  此外,管理人诚信度是投资者最大的顾虑,有62.75%的投资者把其作为重要考虑因素,资金安全和收益水平也是投资者比较顾虑的因素。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