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安旗下基金反弹中表现优异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国杰
2010年08月02日07:25

  7月以来的反弹行情,导致基金业绩大洗牌,华安旗下基金业绩表现优异。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7月29日的近一个月,华安MSCI中国A股增强指数基金暂居同类产品净值涨幅第2位,主动管理型产品稳中有升至前1/2,债券基金则稳居前6。

  华安MSCI中国A股增强指数基金期间净值涨幅达到14.74%,在同类型产品中净值涨幅排名第2位。华安创新期间净值增长已经接近11%,在该类产品中排名第3位。这只成立时间接近9年的老基金依旧活力四射。华安旗下其他4只股票型基金中3只同期的净值涨幅均稳居前1/2,华安宏利更是以13.20%的涨幅居于前1/4。华安宝利在48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也以10.57%的净值增长率居于前1/2。华安基金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尚志民表示,当前的行情为反弹行情,但同时认为可能导致市场回调的部分因素依然存在,此轮行情依然是反弹而不是反转。他表示市场上悲观一片,已经反映了悲观预期,机会正在酝酿。(徐国杰)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