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天相投顾:银华价值优选基金成功进行热点转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2010年08月02日07:56

  银华价值优选股票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2009年平均资产净值规模为156.9亿元,该基金注重积极操作,主动优选具备利润创造能力并且估值水平具备竞争力的公司股票。银华优选基金2009年净值增长率为116.08%,在同期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该基金中长期表现同样突出:截至2009年12月31日,自设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14.54%,位于同期开放式积极投资股票型基金中的第一位。

  对于市场节奏和热点转换的准确把握是银华优选基金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该基金在2009年的四个季度里始终保持90%左右的仓位水平,从而在震荡上行的2009年成功分享到了市场上涨的收益。从行业配置来看,该基金在2009年上半年正确把握市场热点,重仓金融保险行业,随后成功进行热点转换,果断调低金融保险及房地产行业的配置比例,重配机械设备行业,而机械设备行业在2009年下半年的突出表现使得银华优选基金的业绩进一步得到提升。

  综合银华价值优选股票基金2009年突出的业绩表现、对市场的敏锐洞察以及较强的行业和个股选择能力等因素,评审委员会一致评定银华价值优选股票基金获得“2009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奖项。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