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东吴双动力股票基金选股能力突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8月02日08:03

  东吴双动力股票型基金以价值、成长动力为主线,投资估值处在相对安全边际之内并具备良好现金分红能力的价值型股票。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中的积极型品种,适合中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长线持有。

  ◆产品特征

  东吴双动力股票型基金中长期业绩位居同业前列,该基金股票挖掘能力较强,具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和灵活的资产配置能力,基金规模适中,现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且稳定。

  中长期业绩突出:截至2010年7月23日,东吴双动力股票型基金自2006年12月设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72.2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近60个百分点。其中,在2008年下跌市场中业绩仍居股票型基金前10%;在2010年以来震荡下跌的市场中表现突出,净值逆市上涨。

  选股能力较强:东吴双动力根据东吴价值动力评价体系精选估值处在相对安全边际之内,并且具备良好现金分红能力的价值型股票,再根据东吴成长动力评价体系精选成长性高、公司素质优秀和良好成长型的股票。该基金通过对股票价值和成长动力的把握,风格动态配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综合能力突出:东吴双动力调仓灵活,对市场整体趋势有良好的判断,并能较好地把握行业轮动。在2007年、2009年的强势市场中平均仓位为87.35%和81.79%,较充分地分享了市场上涨的收益;而在2008年、2010年上半年下跌市场中的平均仓位仅为67.02%和71.31%,并重点配置成长性良好的防御型行业,在较好的规避了一定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取得了超额收益。在最新一期天相评级报告中,该基金的风险调整后获益能力在70只参与评级的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