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奚鹏洲:下半年注重各债市品种的平衡配置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06日17:36

  编者按:搜狐2010基金三季度投资策略研讨会8月6日在上海召开,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异的十余位基金经理、著名第三方专家就三季度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奚鹏洲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奚鹏洲

    中银增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奚鹏洲: 我们比较看重债券的上涨能力,像信用债三、四季度还是有一个更换,像房地产行业和其他行业来说这个规律就有所区别,在下半年信用债要涨多少这个还是有区别的,整体来说问题也不是特别大,有些行业之间会有区别,第二个,利率产品我们一直在关注,整体利率市场波动,下半年肯定会有很多次,整体来看收益率是曲线重心还是会下移,转债机会肯定也不多,所以我们下半年在各个板块之间都会选择相对的平衡,只要把每个板块的特色抓住了,下半年还是会做得不错的。

  回顾这么多年,债券基金的平均收益还是挺好的,这是一个踏踏实实去买,不用看的产品,它的回报没有太大问题,跑赢通胀,跑赢股市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