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棕榈园林中期拟10转6派4元 易方达基金抢位股东榜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7日06:29

  棕榈园林今日披露的“10转6派4元”的中期分配预案,揭示了昨日公司股价涨停的部分原因。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市后20天时间内,8家机构争相“卡位”,其中易方达旗下4只基金加上其管理的社保组合揽入304万股,约占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总数的71%。

  半年报显示,棕榈

园林实现营业总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7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5.3万元,同比大增104.83%;基本每股收益0.78元。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7.48%,同比微增0.76%。

  棕榈园林2008年度、2009年度净利润增幅分别为58%和39%,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增幅蹿高至167%。其突出的业绩表现吸引了多家机构的关注。半年报显示,棕榈园林6月10日上市后,6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共有6家机构赴公司实地调研,最早抵达的是易方达基金。

  股东榜显示,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持有113.8万股,易方达策略成长二号持有55万股,易方达中小盘持有54.98万股,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持有51.2万股,占据前4大流通股东席位。此外,易方达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六零一组合持有29万股。上述5只基金合计持有304万股,约占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总数的7成。

  此外,农银汇理行业成长基金斩获40万股,普丰证券投资基金持有25万股,中融国际信托—双重精选2号拥有14万股。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