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诺安基金官网全面改版上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诺安基金
2010年10月13日10:44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在经历全新改版后于近日正式上线,除了更加简洁大气的视觉感观以外,网站也从结构上、内容上进行了全面更新,新版网站内容更加丰富、操作更加便捷、功能更加齐全。

  诺安基金网站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这对基金公司的品牌网站和网上交易系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诺安基金服务着400万客户以及更多的潜在客户,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从今年年初开始,诺安基金就围绕提升用户体验展开了官方网站的升级改版工程。

  新上线的主页在功能和内容上更加充实,增加了“基金经理面对面”“新闻中心”“快速通道”“关注博客、微博”等功能模块,增加信息量的同时也使页面操作更直观。同时网上交易系统的全面升级也是本次改版的亮点,新上线的网上交易系统支持多交易账户、支持撤单、完善了基金定投功能,简化了网上交易操作程序。本次官方网站在几个方面的全面升级相信能够给广大网友基民带来全新而愉悦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