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广发行业领先基金:顺应周期变化 精选领先行业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0年10月28日06:13

  广发行业领先通过把握宏观经济周期及行业生命周期的发展趋势,重点关注那些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投资于这些行业中具有良好基本面的领先企业。通过主动的选股策略,以实现基金资产的增值。其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的基金。

  拟任基金经理刘晓龙2007年2月至2010年3月在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任行业研究员、研究小组主管,2010年3月11日起任广发聚丰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从履历上来看,其没有基金管理的经验。其相对看好未来大消费行业和新兴产业,对成长股更加看好。

  广发基金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整体实力较强,截止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资产总额达到997亿元,在60家基金公司中排第6。另外,该公司产品线也相对完善,目前旗下各类基金14只。从业绩上看,该公司在成立初期,以广发聚富、广发聚丰、广发稳健等为代表,业绩始终排在行业前列,虽然2008年业绩有所沉寂,但该公司的整体资产管理能力仍然很强。其曾获得《证券时报》评选的“2009年明星基金管理公司”及“2008年度明星基金管理团队”奖。

  该基金可适当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