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11日22:08

根据《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及业务准备情况,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新增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证券”)等场内销售机构办理申万巴黎深证

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申万深成”,基金代码163109)与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收益类份额(简称“申万收益”,交易代码150022)、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积极进取类份额(简称“申万进取”,交易代码150023)之间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自公告日起增加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名单如下:
长江证券、渤海证券、东兴证券、东方证券、方正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上海证券、浙商证券、国海证券、东海证券、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广发华福证券、红塔证券、西藏证券、日信证券、联讯证券、华宝证券和厦门证券。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上述场内销售机构的各营业场所或按其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本基金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重要提示:
1、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自2010 年11 月8 日起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0 年11 月4 日在《中国证券报》及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关于申万巴黎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开通份额配对转换的公告》。
2、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配对转换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bnpp.com www.swbnpp.com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 年11 月11 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