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基金限购出新招 大成景阳领先每月开放一日申购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7:38

  王艳伟

  基金正以另一种方式控制规模的大幅波动。今日,大成景阳领先发布公告称,自11月15日起暂停基金申购业务,同时,自今年12月起,每个月固定开放一天办理申购业务。

  根据公告,大成景阳将在每月的第五个正常交易日办理申购业务,在开放日当天,申购业务还将实行限额销售。若净申购申请金额未超过5亿元,则对所有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功确认;若净申购申请金额超过5亿元,则按比例确认的方式对有效申购申请部分成功确认,以保证当日有效净申购金额不大于5亿元。

  这并非大成基金的首创。早在今年5月份,嘉实主题精选就以同样的方式暂停了基金申购。嘉实主题精选将每月的第九个工作日定为开放日,办理基金申购,净申购上限同样为5亿元。

  对于大成限购的原因,大成基金市场部总监助理李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大成景阳今年业绩领先,规模增长迅速,尤其在近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规模增长较快。为了便于基金经理的投资操作,切实保护持有人利益,所以决定暂停日常申购。同时,为了确保认可基金经理投资理念和投资业绩的投资者能够申购该基金,综合考虑下,公司决定以每月定期开放一次申购的方式来限制规模过快增长。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