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大成景阳因业绩优异暂停申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1月12日06:57

  天相统计显示,2009年至今(截至11月9日),由大成基金股票投资总监杨建华管理的大成景阳累计净值增长率达130.82%,基金规模也大幅提升。11日,大成基金公告称: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自11月15日起将暂停申购业务。据大成基金介绍,采取这一措施主要是为了将大成景阳的规模控制在合理水平,以更好地保障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保证基金资产平稳运作。

  今年以来,广大投资者踊跃申购大成景阳,截至9月30日,其份额数已达79.05亿份,较2009年12月31日大幅增加了20.12亿份。特别是今年三季度,大成景阳规模加速增长,获得7.91亿份额的净申购,在所有主动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而同期同类基金却遭遇了485.16亿份额的净赎回。投资者为何对大成景阳如此青睐?

  分析人士表示,这得益于其业绩稳步提升。大成景阳的前身是大成基金旗下的封闭式基金“基金景阳”。杨建华对该基金的管理开始于2005年2月4日。在其任职期间,基金累计收益率高达485.2%,远超沪深300指数254.5%的同期涨幅。

  虽然这只表现非常优异的基金暂停申购,但据了解,大成景阳的基金经理杨建华目前同时还管理着另一只基金——大成核心双动力。该基金成立于2010年6月22日,截至2010年11月10日,其基金净值已增长了15%。作为一只次新基金,这样的成绩相当出色。而且,对比具体组合,大成核心双动力的选股相对更为灵活,原因是较小规模更有利于基金经理发挥主动配置的风格。

  据悉,今年以来大成基金整体业绩优良,前三季度领跑前十大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